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 > 办事流程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专家抽取工作流程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1 09:40:00访问量:

一、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抽取评标专家,应在“专家抽取室”现场填写“抽取专家登记表”。抽取评标专家的顺序,原则上先场内项目,后代理场所开标项目;按“抽取专家登记表”登记顺序先到先抽,后到后抽。
二、参加抽取的人员,包括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代表、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的监督人员、中心工作人员各1名。相关人员需出示身份证原件或单位证明进入“专家抽取室”,未抽项目人员在外轮候,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专家抽取室”。评标专家抽取过程全程音视频监控,现场人员禁止使用通讯工具。
三、抽取评标专家需提交《专家抽取申请表》。中心工作人员使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按照《专家抽取申请表》内容由系统随机抽取评标专家,系统自动语音、短信通知评标专家。
四、评标专家名单采用密封打印,现场人员签字确认,再用信封密封,监督人(招标人)在封口处签字并加盖中心“专家抽取专用章”。
五、一个开评标项目的评标专家名单原则上只打印一次。如发生评标专家临时取消、系统故障、设备故障等特殊情况需要二次打印的,建设工程项目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监督人,政府采购项目由招标代理机构、监督人(采购人)书面说明原因并签字确认,中心授权进行二次打印。
六、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内开评标项目的评标专家名单由中心工作人员负责传递至相应的评标场所;在社会代理机构场所开评标的评标专家名单由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人员领取,并承担传递保管和保密安全责任。


下载:评标专家抽取申请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