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赣州市民办高中阶段学校评审专家库拟入库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4-16 09:58:02访问量:

关于赣州市民办高中阶段学校评审专家库

拟入库人员名单的公示

进一步规范我市民办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审批许可,充分发挥专家在民办高中阶段学校审批过程中的决策咨询等作用,根据《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赣州市教育局关于推荐赣州市民办高中阶段学校设立评审专家库人选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初审推荐、综合评议等环节,现将陈智钢等73名专家库拟入库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4年4月17日到2024年4月23日。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向市行政审批局或市教育局反映(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7-8161965(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审批科)、0797-8992496(市教育局发规科)。

电子邮箱:gzspjshswk@163.com(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审批科)、gzjyjfgk@163.com(市教育局发规科)。

通讯地址:市行政审批局三楼306室(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审批科)、赣州市市政中心南楼0716室(市教育局发规科)。

邮政编码:341000

附件:赣州市民办高中阶段学校设立评审专家库拟入库人员名单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赣州市教育局

                                                                                             2024年4月15日
    赣州市民办高中阶段学校设立评审专家库专家名单.et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