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撤销赣州仁通矿业有限公司黄背陶瓷土矿区露天开采工程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意见的公告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6-04 14:13:19访问量:

    按照江西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凡开采方式标注为露天/地下开采的非煤矿山建设项目,其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权限在省应急管理厅。赣州仁通矿业有限公司黄背陶瓷土矿区的开采方式为露天/地下开采(采矿许可证标注),据此,现对《关于赣州仁通矿业有限公司黄背陶瓷土矿区露天开采工程安全设施设计的审查意见》(赣市行审证(3)字〔2020〕308号)予以撤销。

    特此公告。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6月4日 

序号 单位名称 地址 主要
负责人
建设项目 项目
性质
证号 行审局编号 许可日期
1 赣州仁通矿业有限公司 南康区麻双乡 王华 赣州仁通矿业有限公司黄背陶瓷土矿区露天开采工程 新建 赣市非煤设审字〔2020〕24号 赣市行审证(3)字〔2020〕308号 2020年11月5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