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决算公开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2018年部门预算

来源:发布时间:2018-02-11 00:00:00访问量:

 

 

第一部分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8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解释

 


第一部分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管委办)为市政府派出机构,负责行政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日常管理、监督和协调、服务工作。 其主要职责是:

(一)为市本级部门单位进入行政服务中心统一办理、联合办理、集中办理行政服务事项进行管理和协调;
    (二)制定行政服务中心的管理制度并监督检查;
    (三)为各单位进驻的工作窗口办理行政服务事项提供服务;
    (四)对办理行政服务事项的质量、效率及涉及的收费进行监督;受理与此相关的各种投诉和举报,协调处理由此产生的争议和纠纷;
    (五)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考核;
    (六)对市直、驻市部门(单位)设立的专业办事大厅及分中心进行工作协调、监督检查和统一考核;
    (七)指导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工作;
    (八)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拟定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相关管理办法;负责审定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各项交易规则和制度;负责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管理和监督;
    (九)负责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监管,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的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实施现场监督;
    (十)负责协调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管理部门履行有关职能;
    (十一)受理公共资源交易中的各种投诉举报,协调处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产生的争议和纠纷;
    (十二)指导和协调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管理工作,对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业务指导;
    (十三)负责市本级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的信息化(网络、网站)建设工作;负责统计、汇总、上报全市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有关数据和信息。
    (十四)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含下属单位公用资源交易中心)编制人数76人,其中:行政编制32人、参公编制19人,工勤编制2人,事业编23人;实有人数43人,退休人员5人。

 

第二部分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含下属单位公用资源交易中心)收入预算总额933.1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232.38万元

)支出预算情况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含下属单位公用资源交易中心)支出预算总额1067.7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55.7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62.7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3.1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5.31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7.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3.5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1.5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2.05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含下属单位公用资源交易中心)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933.1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232.38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含下属单位公用资源交易中心)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含下属单位公用资源交易中心)机关运行经费169.4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65.64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8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含下属单位公用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总额314.2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66.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48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1231日,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

2018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单位:如台、个、辆等)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8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资金166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0个,涉及资金0万元。

二、2018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含下属单位公用资源交易中心)三公经费预算安排9万元,与上年经费持平。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公务接待费5.7万元,与上年经费持平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3万元,与上年经费持平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

 

第三部分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8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对部门预算中涉及的支出功能分类科目(明细到项级),结合部门实际,参照《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规范说明进行解释。

样式: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

 

附件:

一、收支预算总表

收支预算总表.xls
文件类型: .xls 9de59b71c9744b9137c73c97ad88d2dd.xls (21.50 KB)

二、部门收入总表

部门收入总表.xls
文件类型: .xls d6da30d1d99601f249bc150772d17fb5.xls (23.50 KB)

三、部门支出总表

部门支出总表.xls
文件类型: .xls 2b2b59f3a49d6cfb72e1dc064eef8e89.xls (22.50 KB)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xls
文件类型: .xls d912e190d51c0f331f38c9a2a00ddd7e.xls (22.00 KB)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xls
文件类型: .xls ad0e5735c99d5486141b80d137958686.xls (22.00 KB)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xls
文件类型: .xls 7cad64cd8ac6496e922f55e669c57620.xls (23.50 KB)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xls
文件类型: .xls 2ab3356634a51c62f70376c6848f9f8a.xls (20.00 KB)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xls
文件类型: .xls 54b73fbba0b2835e0b12017834cd0d9d.xls (20.00 KB)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