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制度

关于印发《赣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组织机构 和工作责任制》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7-04-06 00:00:00访问量:

 

 

 

 

 

赣市行管党字2017〕13

 

关于印发《赣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组织机构

和工作责任制》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根据全市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现场会和赣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的通知》(赣市直字2017〕19号文件)的有关要求,现将《赣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组织机构和工作责任制》印发给大家,请认真执行。

 

 

                                 2017年3月31日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组织机构和

工作责任制

 

一、成立管委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

名誉组长:  廖永平(主任)              

   长:  戴晓明(副主任)

长:  赵秀玲(正县级干部)

                杜南辉(副县级干部)

   员:  孙丽婷(行管科科长)

            谢庐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

 

管委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以下简称关工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孙丽婷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组织协调等工作。

二、关工小组工作制度

1.坚持广泛宣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更多的老同志投身到关心下一代事业中来。

2.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青少年的原则,工作中根据青少年的特点和接受能力,体现关怀和爱护,做到寓教于乐、寓教于学、寓教于知、寓教于助。

3.坚持因时因地制宜,精心组织策划关爱活动,要讲究实效,不影响正常工作,不玩花架子。

4.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活动计划要根据实际情况认真进行协商,作出使关爱对象、协作单位和老同志共同满意的实施方案。

5.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要根据关工委的制度、计划、做好经常性教育与特色教育相结合,参与活动与主动承办相结合,把关心下一代的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关工小组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工委的方针、政策。

2.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关工小组。

3.积极发动老同志投身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为培养“四有”新人作出贡献。

4.坚持不懈的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进行革命理想、革命传统、群众路线教育,进行民主法治、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教育。

5.培养青少年成才。关工小组要把组织青少年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作为重要工作,努力帮助青少年学科学、学文化、学技术、学技能,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增强科技意识和建功立业的本领。

四、关工小组会议制度

1.关工小组领导班子成员会议每半年召开一次,根据需要可以召开临时会议。会议由关工小组组长主持。

2.关工小组的各项制度、工作计划、重要活动等要提交关工小组会议进行研究,实行民主集中制,未经会议通过的,任何人不得以关工小组的名义组织实施。

3.小组成员参会前对相关工作认真进行调研,充分准备。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小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4.会议要做好会议记录。

 

 

 

 

 

 

 

 

 

 

 

 

 

 

 

 

 

抄送:委领导

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秘书科    2017年3月31日印发

共印20份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