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2021“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30 09:18:41访问量: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市行政审批局紧密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宣传主题,组织开展节水护水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3月25日下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市政中心双子楼裙楼大厅观赏“我的家乡有条幸福河”摄影展,一幅幅生动的赣州“幸福河”照片展现在大家眼前,水让赣州变得更“活”更“美”了。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我局还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节水知识在线竞答,在局大楼醒目位置及用水区域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节水宣传片和主题宣传报

通过一系列“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节水意识,同时呼吁大家树立科学用水观,建立节约型社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