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表彰2020年度垃圾分类先进个人和优秀督导员、保洁员的通报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23 11:09:43访问量:

机关各科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345热线中心、各进驻窗口:

2020年,各科室、窗口和物业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垃圾分类工作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落实工作。在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垃圾分类准确率等方面,充分发挥了示范作用,为推进我局垃圾分类工作做出来积极贡献。为鼓励先进、营造氛围、突出效果。经考核评比,决定对魏娜等5名垃圾分类先进个人,曾广禄等5名垃圾分类优秀督导员和刘玉萍等3名垃圾分类优秀保洁员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在今后垃圾分类工作中再创佳绩。

一、垃圾分类先进个人

    魏娜、严来旺、邵文博、罗充、吴清淇

二、垃圾分类优秀督导员

曾广禄、胡慧萍、谢瑞群、伍鲲、刘瑞芳

三、垃圾分类优秀保洁员

刘玉萍、谢树梅、罗行兰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01216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