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强化“一号改革工程”政治监督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3-16 11:26:00访问量:


——饶华东一行在市行政审批局调研

3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饶华东到市行政审批局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等方面开展调研。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海军,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钟宏,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梅等陪同调研。

饶华东一行先后来到惠企政策兑现专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和数字政务一体化指挥调度中心调研,深入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惠企政策兑现工作)

(调研12345热线运行管理工作)

调研之后,就如何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强化政治监督进行了座谈。饶华东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推进发展与改革双“一号工程”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市行政审批局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饶华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市行政审批局作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单位,要站前列、做示范,不断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促进数据与技术深度融合,实现精准匹配。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始终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能,真心实意为企业、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担当本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培养专业人才,打造过硬队伍,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进一步筑牢廉政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强化保密意识,保障数据安全,坚决防止以权谋私、利益寻租等问题。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