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205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2 10:21:59访问量:

政府办公室

我局是市政协五届次会议第205号提案的协办单位。郭春荣在《关于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保持政策延续性和稳定性的建议》中,提出“落实惠企政策,让企业能真正获得相应的奖励或优惠”的建议,郭春荣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局高度重视,根据市行政审批局职能,提出如下答复意见,供贵参考。

完善惠企政策兑现落实机制加快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我局分别向各相关部门印发了《关于梳理涉企优惠政策事项的通知》,要求各部门梳理本部门出台的涉企方面的优惠政策,并制定每个事项的《办事指南》,明确政策依据、办理范围、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及办理时限、兑现方式等要素,方便企业照单申请。截至目前,共梳理了市本级27个惠企政策。同时为进一步便利企业进行申请,通过“赣服通赣州分厅”开设了线上专区,推行惠企政策精准送,在市行政审批局二楼开设了线下“企业优惠政策服务专区”打通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好惠企政策的兑现工作,对收集汇总的惠企政策进行动态调整,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惠企政策兑现服务。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5月12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