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3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7 15:21:54访问量:

市发改委:

    在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连天浪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章贡区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中先行先试的建议》收悉。根据我局工作实际,主要是做好智能交通试验路段建设涉及的相关许可审批工作。现答复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及时安排,由我局社会事务审批一科具体负责办理,在本职工作范围内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二、我局将加大对章贡区建设“5G+车联网”智能交通实验路段建设的支持力度,采取容缺受理等方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许可审批进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我局将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放管服”工作要求,全力支持章贡区在新基建建设中先行先试,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087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