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01号建议协办答复的函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10 15:19:27访问量:

市发改委:

    在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邱国红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议》收悉,我局为该提案的协办单位,局党组高度重视,根据职能组织相关科室进行了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到“学习借鉴深港行政管理服务机制,争取与大湾区的大数据联通共享,促进赣州与大湾区市场流通资格互认。”对政务服务领域一体化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具有前瞻性。我局将加快与粤港澳大湾区先进思想观念对接、便捷工作机制对接、高效市场规则对接,充分运用“互联网+”,助推政务服务效能提升,探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企业登记全流程电子化改革,切实将“老区思维”向“湾区思维”转变,在与大湾区高水平互动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以上意见,请贵单位在正式答复代表时参考。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0810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