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考选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9-03 16:20:54访问量:

一、笔试时间

2021年9月11日上午9:00—11:30。请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1年9月6日0:00—9月10日24:00登录网站http://huiqicai.com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地点

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

    1.请全体考生严格遵照赣州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实时关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情况,赣州市内考生非必要暂时不要离开赣州。请全体考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考试期间体温、健康码正常。建议考生及身边亲属近期不要出境或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否则有可能影响参考。

    2.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如实、准确填报个人健康状况,上传行程轨迹、赣通码、及疫苗接种情况截图(如因个人身体原因不能接种疫苗的则上传由正规医院开具的疫苗接种禁忌证明)。

    3.考生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场前需测量体温、扫“赣通码”和“行程码”,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正常(低于37.3℃)且“赣通码”和“行程码”无异常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全程佩戴口罩,请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考试期间如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将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理,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等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9月3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