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提升开办企业及注销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5-17 11:56:20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工作部署,完成《开办企业及注销对标提升行动方案》工作目标,5月12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提升开办企业及注销工作调度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开办企业及注销工作组组长邓志刚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赣州海关、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一季度进展情况的通报》《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提升行动一季度推进情况的通报》,各单位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

会上,各单位还就我市在开办企业和注销对标提升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短板进行了交流,并围绕“2023年达到全国营商环境第一方阵”总体目标要求,根据责任分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开办企业及注销服务水平,事关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的准入和退出,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要有“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逐项对照改革要求,提质增效二是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专责,围绕“四减一优化”专项行动,持续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收费,优化开办企业及注销审批机制,切实强化部门联动,密切配合,确保全面完成二季度工作任务三是要建立市县联动机制。按照“市级做了的,县级也要做到”的要求,加强对各县(市、区)在开办企业及注销对标提升工作的业务指导,督促各县(市、区)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统筹全市“一盘棋”。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