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专题传达贯彻市委深改委第15次会议精神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5-16 11:33:07访问量:


5月13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传达贯彻市委深改委第15次会议精神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县(市、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情况的报告》,传达了市委深改委第15次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市委深改委会议专项听取我局作的《关于县(市、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情况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站位,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

刘洪梅要求,要拉高标杆抓落实。聚焦今年出台的24项“放管服”改革举措,以及“奋战双一号勇争第一等”20项重点改革任务要求,打好提前量,确保各项任务提前、高标准完成。要认真研究分析我市营商环境指标情况,以“第一标准”创造“第一等”的业绩。

要重心下移抓落实。按照“市级做了的,县级也要能做到”的要求,推动“放管服”改革重心下移。要加大对县级“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指标对标提升的指导力度,拿出过硬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强有力的工作,市县一体化推进各项重点改革落实落细。建立“1+1+2”挂点包县责任制,由一位局领导和一名科长分别挂两个县,全面指导县级改革任务全面到位。

要补齐短板抓落实。对照重点改革任务要求和营商环境指标,逐项查找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弱项。要紧盯调研发现问题整改,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单位、整改时限,加强调度、督导,限时整改。建立局营商环境“指标长”制度,针对市行政审批局牵头负责的招标,分别由局领导作为“指标长”,对标一流水平,全面提升各项指标水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