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胡剑飞深入大余信丰调研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落实情况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5-16 11:31:39访问量:


5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剑飞深入大余县、信丰县,就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落实等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温江涛,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刘洪梅,大余县、信丰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胡剑飞深入大余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实地察看大厅窗口设置、自助服务区建设、水电气等事项进驻情况,听取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市县同权改革、惠企政策集中兑现改革及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在信丰县政务服务大厅,胡剑飞详细了解大厅功能区分布、窗口设置、事项进驻、办事流程及智能自助服务等情况,听取“放管服”改革及大厅运行管理情况介绍,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有关事项办理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做好企业群众服务工作。

胡剑飞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落地见效的重要平台,是体现营商环境大提升的前沿阵地,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市级做了的,县级也要做到”的要求,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一号改革工程”。

胡剑飞充分肯定大余县、信丰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他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打造新时代第一等营商环境”目标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落地见效;要加大改革推进力度,加快完成市县同权、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等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升级;要持续深化“一网通办”数字化改革,充分利用好信息化、数字化等技术手段,创特色、创亮点,以数字政务提档升级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