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1-29 09:20:48访问量:

     128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梅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刘洪梅同志作总结讲话。


      刘洪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在深学细研中“学党史”、在联系实际中“悟思想”、在竭诚服务中“办实事”、在改革攻坚中“开新局”,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深入、成果丰硕,全局上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改革发展的动能更加澎湃,服务企业群众的质效进一步提升。

     刘洪梅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赋能“放管服”改革,努力取得引领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完善学党史与学理论相结合的制度机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政治内涵和实践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坚持人民至上,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在谋划和推进工作中,将人民至上理念融入改革创新的各个方面,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上来,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度、体验感。

     三要强化改革担当,打响“干就赣好”品牌。全方位对标大湾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打通数据壁垒,加快数字赋能,推进审批业务重塑、流程再造,积极推进“市县同权”改革,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四要抓实窗口作风,锻造政务服务铁军。要毫不动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统领和保障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干部铁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