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召开1月份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1-10 09:39:04访问量:

    1月7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梅主持会议,局县处级领导、科室(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会以“3+X”模式开展,会议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二二年新年贺词,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观看了《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专题片,讲述了红色故事《宁都起义的一项特殊任务》。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对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对指导推进我们的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准确把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坚定历史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奋力交出新时代打响“干就赣好”品牌高分答卷。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局党组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三过硬一满意”政务铁军。持续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压实“一岗双责”,强化监督管理,提升能力本领,强化担当作为,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干部铁军,力同心打造新时代“第一等”的营商环境,为不断开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