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 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1-17 10:59:05访问量:

    1月13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代表就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谈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并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服务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树牢高度政治自觉;要准确把握会议对当前经济形势做出的判断,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提前布局明年各项工作,服务发展大局。

  二是要以更大的担当推进改革。要勇于担当,破除藩篱,全力推进改革,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效,升级政务服务工作水平;要坚持数字破题,以数字化为突破,先行先试,积极稳妥推进数字政务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三是要以更优的服务提升环境。要紧扣“大湾区能做到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目标,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打响“干就赣好”品牌;要以优质服务打造最优发展环境,全面增强营商环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

  四是要以更实的作风实现“第一等”工作业绩。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政务服务方式;要着力锻造过硬窗口作风,提振精气神,警诫庸懒散,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坚决破除“一般化”“差不多”“过得去”思想,干出“第一等”的工作业绩。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