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 | 开展“赣服通”和“一窗综合服务平台”技术架构培训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2-01-04 15:11:46访问量:

     12月30日,赣州市行政审批局邀请省信息中心技术专家侯文刚为数据资源科、政务应用科、驻场公司人员讲授《“赣服通”和“一窗综合服务平台”的技术架构》。


     培训会上,侯文刚从“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政策背景讲起,按时间节点梳理国家、省政府文件核心观点,从自身项目经历出发,全面深入的介绍了“赣服通”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和“一窗综合服务平台”的技术架构和设计思想,并围绕“江西办事不用求人、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目标,多次强调不要过于关注上线事项数量,而应关注上线服务事项办理质量,最后,介绍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发展趋势。培训结束后,侯文刚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