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102项!赣州市这些事项可“全市通办”!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1-04 15:02:31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第一批“全市通办”政务服务事项102项,涉及市监、人社、医保、公积金等重点领域的高频政务事项,企业群众可以到全市各地政务大厅就近办理。 

  据了解,赣州市按照标准化要求,实行同一事项“同一办理流程、同一办理材料、同一办结时限、同一收费标准”,市民在办事过程中不受户籍地或居住地限制,可在全市各地政务大厅“异地通办”专窗或网上办理同一事项,最大程度解决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问题,有效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

  下一步,我市将以“大湾区能办到的,我们也要能办到”为目标,进一步对标湾区,不断拓展通办领域,增加通办事项,成熟一批、公布一批,努力打造“五星级”政务服务,力争给办事群众带来更多的优质政务服务体验。

                

               赣州市第一批“全市通办”事项清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