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不见面开标规范便捷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2-13 15:01:16访问量:

自赣州市不见面开标系统上线以来,为推广系统使用,方便企业投标,市行政审批局分别与市财政局、市发改委联合发文,在全市全面推广不见面开标指导18个县(市、区)完成了与市系统的对接和使用,不见面开标已在全市覆盖使用目前,全市共完成不见面开标689个标段,其中房建183个标段,交通11个标段,水利115个标段,政府采购374个标包。


实行不见面开标后,投标企业无需派员到现场投标,原来熙熙攘攘的开标室变得安静整洁,秩序井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现场管理重心也转变为更好地为招标人和监督人服务。为方便现场监督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心还在开标室主席台新增了可供监督人及招标人查看不见面开标情况的分屏显示器,这样小小的用心改变得到了业主监督的肯定和点赞。

不见面开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的“不见面交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中心将坚持“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的理念,持续打造“不见面交易”品牌,推进“不见面交易”扩面提质,让市场主体在“零跑动”中享受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提升所带来得更多红利。谢群 陈永忠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