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2-01 08:59:52访问量:

2021年11月29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代表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谈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炼红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会做的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我们做好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省委班子,必将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奋勇前进。全局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学懂弄通,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大会鲜明主题,进一步树牢高度政治自觉,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领会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大会总结的工作成就和作出的形势判断,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对省情、市情的判断,认真思考,提前布局明年各项工作;要深刻理解大会提出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抓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重点把握“二十四字”工作思路、“五个高”和“五个一流”的目标要求、“六个坚持”的基本原则,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精心谋划,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带头学、系统学,在学深学透上走在前,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放好样子,推动形成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机关党委要切实抓好省党代会精神在全市政务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面向全体干部组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培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发展、促落实的具体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三是改革攻坚,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认真落实省党代会、市党代会精神,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打响‘江西办事不用求人、江西办事依法依规、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争当全国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省份”及市委“营商环境一号工程”,“打响‘干就赣好’品牌”等要求,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全省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地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四是突出实效,树立马上就办工作作风。要深入履行以“人民为中心”和“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着力改进窗口作风,增强干部素质,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中反映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铁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