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委改革办调研组在赣州市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改革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2-13 09:19:53访问量:

127—10日,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兼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晓勇率调研组一行在赣州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专题调研。赣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剑飞,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改革办主任孙敏,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刘屾,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刘文辉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等方式,先后赴市行政审批局、赣州经开区、南康区、信丰县、龙南市、定南县等地,深入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厂房车间、港口物流平台,与职能部门、企业负责人、办事群众等详细交流、倾听互动,全面了解赣州市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一网通办数字化改革、全产业一链办改革、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改革、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探索异地招投标方式、创新实施赣深组合港、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涉企行政执法改革、普惠金融改革、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等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情况。

张晓勇充分肯定赣州推进营商环境集成化改革、打造新时代第一等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赣州市认真落实省委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系列部署,按照凡是大湾区能做到的,赣州首先要做到的要求,高位推动、全面推进、大胆探索、效果明显,形成了一批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的有益探索和创新模式。

对做好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张晓勇提出:要乘势而上再发力。不断巩固打造新时代“第一等”营商环境的良好势头,推动营商环境改革取得新成效。要对标一流再提升。全面对标对表大湾区,着力营造比肩大湾区、“无差别”的营商环境。要瞄准难点再攻坚。聚焦难点、痛点、堵点,攻坚克难、勇于突破,着力补齐营商环境短板。要不断总结再完善。认真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等改革创新的总结、提炼,打造过得硬、响当当的改革品牌,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