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12月份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2-06 17:21:53访问量:

12月3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邱荣华主持会议,局县处级领导、科室(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三史”内容,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于推动全党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强化历史自觉,以统一的思想、意志和行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要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江西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教育阵地,开展自主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笃信笃行。三要做好结合文章,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改革的能力水平,按照“干就赣好”要求,聚焦简政放权、优化环境、数字赋能、窗口作风等四大领域,围绕十二大重点任务改革攻坚,营造比肩大湾区的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