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政务服务办审改处处长陈卫军一行到我市调研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1-26 09:39:03访问量:

1124—25日,省政务服务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处长陈卫军一行深入我市调研并座谈。


调研组就我市推行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和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2021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


陈卫军对我市对标对表大湾区,大力简政放权,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突破口,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位推动,亲自调度、亲自部署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


陈卫军指出,赣州在推进工程建设一站式集成审批、推行施工图审查改革、试行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改革及豁免审批改革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

陈卫军要求,一是要尽快谋划好2022年有关工作,率先全省试行市县同权改革,加强与部门及县(市、区)的业务对接,做到审批服务协同、统一,突破地域限制,真正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二是要加强对涉审中介服务的管理,全面梳理涉审中介服务事项目录,用好“中介服务超市”;三是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按照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优化审批服务等四种方式分类推进审批制度改革。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