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组织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11-02 17:26:54访问量: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组织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为增进全体干部职工工作凝聚力和团队信任感,营造风清气正和劳逸结合的工作氛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10月30日在赣县区湖江镇虔尚拓展基地开展一场主题为“健康运动、团结协作、增进凝聚”的秋季健步走活动。

迎着阳光,伴着秋风,参加健步走的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阔步向前,在你追我赶的步伐里感悟时代新风、畅享健身乐趣。中心主任明经华同志组织大家开展“铜锣颠球、共同进退”两个游戏,让职工迅速建立沟通环境,形成团队紧张气氛,锤炼职工在经历挫折和身处压力环境下的心理承受力。

期间,大家积极讨论比赛技巧和方法,通过游戏的形式鼓励队员创新思维,大胆尝试。

通过活动,不但激发了职工不怕挫折、不断进取的竞争意识,而且增强了职工团队协作、共同拼搏、争创佳绩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