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工作培训会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1-23 17:11:46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全面对标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确保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落地生效,11月18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荣华主持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工改成员单位的审批人员系统支持的技术人员35人参加培训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赣州市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工作方案》,讨论确定了项目策划生成、项目建筑许可、竣工验收备案三个阶段牵头负责人,研究讨论了工作流程、实施细则等有关工作内容。

对做好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工作,邱荣华强调,提高站位。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是落实市委“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打响‘干就赣好’品牌”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这项工作。打牢基础。确保所有事项审批人员进驻到位,出台具体的实施细则,制定“一站式集成”审批办事指南和市政服务一张“申请表”真正做到办事流程精减清晰,一张表单完成申请。熟悉业务。认真领会“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的重要意义,熟悉业务流程快速进入角色加强日常培训和学习,不断提升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联动。要加强审批部门、人员、业务间协作联动,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协商解决工作推进遇到的问题要打通工程审批系统与其他业务系统间的数据壁垒,实现“一网通办”。是扩大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各部门内部、社会群众“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知晓率和参与率,提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