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深化“两个责任”贯通协同 凝聚合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饶华东在市非公企业维权服务中心、市行政审批局调研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1-11 10:56:17访问量:


1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饶华东前往市非公企业维权服务中心、市行政审批局,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调研。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海军陪同。

饶华东实地走访了市非公企业维权服务中心,了解967788专线电话管理运行及企业维权处理情况;调研市行政审批局24小时自助服务区、市政务小哥帮办中心、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数字政务一体化监测中心,并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听取市行政审批局、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相关部门工作成效。

饶华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优化营商环境是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长远之策,是检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抓住赣州发展的难得机遇,打响“干就赣好”的营商品牌。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真心实意为企业、群众办成事、办好事。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抓严抓实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让企业、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深入推进惠企政策落实,打通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推动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坚决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作示范、勇争先。紧扣“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一定能做到”目标要求,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弘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想为、敢为、勤为、善为,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加强法治营商环境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推动者、服务者、展示者。要深化“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强监管和强监督同向发力。持续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将优化营商环境和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工作统筹结合、一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对企业、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真抓实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与纪检监察机关信息共享、情况互通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强大工作合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