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强力推进AI智能审批平台、“亲清赣商”平台、数字政务中台建设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1-22 10:33:57访问量:

11月12日,根据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要求,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一网通办数字化项目建设推进会,冲刺三大数字政务基础平台建设。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梅,市行政审批局、市大数据局分管领导,以及攻坚小组各成员及相关技术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数字AI智能审批平台、亲清赣商平台、数字政务中台等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会上按照2021年12月20日基本完成目标任务的要求,倒排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

会议对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对攻坚人员进行了分组安排。刘洪梅强调,一是要强化工作调度。要组织相关技术力量深入部门开展系统对接,保证工作的标准和效果。二是要细化目标任务。每周召开调度会并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目标。11月底前各部门要聚焦打通系统壁垒,一网通办目标,力争12月上旬完成应上线事项的测试和体验。三是要全力攻坚冲刺。集中人员及技术力量,全面推动一网通办攻坚冲刺,确保2021年数字攻坚任务全面完成。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