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电子卖场将上线 市网上商城要停运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1-23 17:12:36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采购效率,省财政厅牵头建设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我市也同步召开了启动会,明确推进步骤和工作节点。届时,我市将于12月中旬开通江西省政府采购“全省一张网”电子卖场,全市各单位相应项目将统一在全省电子卖场进行采购。

财政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要求,制定了“互联网+政府采购”的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各省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建设,打造阳光采购。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符合财政部深化政府采购领域“放管服”改革要求,确保公平高效透明、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简化管理流程、赋予采购人更多自主权,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创新政府采购监管方式。电子卖场由网上超市馆、协议供货馆、定点采购馆、创新产业馆、乡村振兴馆、中小企业馆、赣鄱特色馆组成,已有5000余家供应商进驻,上架5万余件商品,涉及门类多,品种丰富。自10月运行以来,省直各单位积极踊跃在电子卖场购买商品。

与此同时,我市网上商城将于12月31日停止运行,该商城自2019年1月1日运行以来,进驻供应商623家,商品总数7万余件,累计交易金额3.49亿元、成交1.55万笔、节约1681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