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1-22 10:31:03访问量:


11月15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代表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举旗铸魂,在坚定信仰中牢牢把握政治方向。

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要求,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二是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在全市政务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面向全体干部组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培训。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带头学、系统学,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放好样子,推动形成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三是改革攻坚,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落实好市委营商环境一号工程打响干就赣好品牌等要求,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在赣州办事与大湾区无差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四是马上就办,打造政务服务铁军。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从企业群众需求端出发,改进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着力改进窗口作风,增强干部素质,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中反映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铁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