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 | 召开“全产业一链办”审批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9-01 09:34:37访问量:

为纵深推进我市“全产业一链办”试点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市“1+5+N”主导产业项目审批效率。8月30日,市行政审批局在南康区双向开放服务中心召开“全产业一链办”试点改革现场推进会。市行政审批局长刘洪梅出席并讲话,试点县(市、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洪梅一行首先来到南康区双向开放服务中心大厅,了解南康区“家具产业一链办”审批改革有关做法。随后,召开“全产业一链办”审批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大“全产业一链办”试点改革工作力度,努力做到“三个转变深化改革”“四个全链升级服务”,推动产业全链审批改革提速提效。“三个转变”,即推动改革由分散审批到相对集中审批转变、由单一审批到全方位服务并进转变、由线下专区向线下线上并行办理转变。要按照“全链审批、全链定制、全链帮办、全链兑付”的要求,为企业提供“四个全链服务”。

会议要求,各试点单位要不断总结经验,加快推进“全产业一链办”改革试点工作;要学会用“数字思维”,推动线上线下办事融合,不断档升级政务服务水平;要通过改革倒逼各地审批工作流程和审批服务方式的变革,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