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蓉江新区:学史力行 扮靓政务窗口“颜值担当”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9-02 09:55:42访问量:

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全面提升全区政务服务窗口接待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近日赣州蓉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特邀中国专业人才教育委员会礼仪专家杨吉慧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服务礼仪标准化培训区政务服务大厅入驻窗口单位、村镇便民中心等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杨吉慧老师从礼仪概述、形象塑造、沟通技巧、接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采用图文演示和现场示范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窗口工作人员讲述政务服务礼仪的相关细节,为窗口工作人员如何做好政务服务提供了模板参考。同时,培训现场邀请工作人员进行情景模拟,接待群众的微笑服务,坐姿站姿的示范等等,提升了窗口服务的颜值、品质。培训会上,大家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培训现场氛围浓厚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在今后工作中,会以更饱满热情、更文明的言行和更扎实的作风企业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扮靓全区政务窗口“颜值担当”。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文明素养和服务水平,增强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让老百姓来蓉江办事更便捷、更满意(区政务服务中心 黄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