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 | 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培训会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9-03 09:42:39访问量:

为进一步改进窗口作风,规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行为,8月31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培训会。会议由市行政审批局四级调研员严志春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梅出席并讲话。

政管科负责人彭博以“政务服务窗口服务礼仪”为主题,围绕“形象规范化、行为规范化、语言规范化、服务规范化”四个方面,对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讲解。

特邀资深礼仪专家从礼仪的核心“尊重”、服务的理念“我愿意”到礼仪的最高境界等进行现场演讲、示范和现场互动。

刘洪梅就进一步改进窗口作风,规范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行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为民服务意识。要站在群众的角度,多替群众着想,最大限度地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二是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只有对自己的工作有足够的荣誉感,对自己的工作引以为荣,对自己的单位引以为傲,才会焕发出无比的工作热情。三是要强化窗口一线管理。要以“窗口作风整顿月”为契机,从落实具体责任入手,在开展思想教育、业务培训的同时,进一步健全考评机制、强化监督、严肃问责追责,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四是要提升窗口人员业务能力。要加强业务学习,时刻掌握好最新的规章制度,更新知识结构,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提高审批效能,为企业群众提供规范化、标准化、便捷化的政务服务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