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国有资产变“废”为“宝”报废医疗设备网络竞价拍卖增值明显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8-04 11:23:43访问量:

83赣州市人民医院磁共振等一批报废医疗设备公开转让在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共有5人参与网络竞拍起拍价159307元,经过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以304307成交,增值145000 元,增值率达91.02%

    此前,一批报废医疗设备及高压电缆通过网络竞价以37841元起拍,最终以104441元成交,增值率176%。为做好变“废”为“宝”项目,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是加强学习,掌握法律法规,把握政策,熟练操作网络总价操作流程;二是强化沟通联系,及时与产权单位等对接,加强沟通,规范严谨制作产权交易文件;三是强化服务保障,面对网上交易新方式,对个别操作不熟练的竞拍人,及时接收咨询、提供技术支撑等服务,创优环境,协助对方有序参与网上竞争,得到他们的好评。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