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凝聚统战向心力 画好发展同心圆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8-10 16:31:31访问量:

89日下午,赣州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审批二科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科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自身优势和全局工作的结合点,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在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促进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发挥着重要作用。会议强调,科室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要积极发挥作用,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在政务服务工作上积极建言献策。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锤炼“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干部队伍;在服务企业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行政审批提质增效上持续发力;在促经济谋发展的大道上携手并进、共同奔跑,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