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政务问需问计活动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6-12 16:22:07访问量:

广大市民、企业: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深入推进市行政审批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对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务便民利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现向广大市民、企业征求意见:一是征集对我市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优化办事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二是征集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

意见建议提交方法:

一、您可通过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并完成提交。

二、或将您的意见建议和有关问题发送至邮箱并预留您的联系方式,我局将把您的意见建议纳入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统一办理。

       电话:0797-12345

       邮箱:12345@ganzhou.gov.cn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