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炎炎夏日民警送证上门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6-16 11:16:53访问量:

民生无小事,树叶总关情。蓉江政务服务大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蓉江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户政民辅警主动上门为辖区偏远且行动不便、身体残疾的老人开展送证上门服务,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关注群众冷暖,着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做好事。

6月3日,蓉江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户政民警将从赣州市制证所领取的身份证分拣,并逐一做好记录,将辖区偏远的身份证、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身份证采取送证上门服务。家住在潭东镇龙井村的陈大娘,因年龄较大且行动不便,蓉江政务服务大厅户政民警本着“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工作态度,第一时间将老人补办好的身份证送到老人手中,老人接过崭新的身份证后激动的说:“现在党的政策好啦,这么大热天警察都上门给咱们办好事送证上门,以后办什么事都方便了。”

随后,蓉江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户政民警在潭东镇龙井村委会为村民解答出生上户、迁户等业务户口难题,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在开展送证上门的同时,政务服务大厅户政民警协同管辖村民警向老人宣传户籍业务及防诈知识,通过典型案例的讲解,时刻提醒老人紧绷防范之弦,提高反诈意识。切实在群众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人民公安形象。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