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蓉江新区“三导向”促政务服务再提升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5-26 15:04:28访问量:

赣州市蓉江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导向”促政务服务再提升。一是以需求为导向,提升政务服务速度。针对商品房业主希望早日办好不动产证的需求,不动产窗口加大不动产登记各环节流程再造力度,以毅德融城楼盘为试点,在新建商品房交房时为资料齐全的业主办理好不动产转移登记,实现新建商品房由“交房即办证”变为“交房即交证”。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度。针对群众不熟悉办理营业执照流程的问题,企业开办窗口开通掌上服务平台,群众通过手机扫码,就可以了解办证所有程序及需准备的材料。三是以人文关怀为导向,提升政务服务温度。针对高校区大学生出行不易、工作日要上学等问题,户籍窗口提供延时补办身份证服务,并安排大巴车前往赣南医学院等专科学校,分批接送大学生前往窗口办证。在一天时间内为152名大学生受理了补办身份证事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