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助企便民——赣州市开展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线上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4 11:05:26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赣州市不见面开标系统上线运行,帮助各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掌握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5月10日至11日,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线上培训。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精心组织,提前在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和相关微信工作群广泛通知宣传,最终两场培训吸引了省内外约260家招标代理机构,近80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通过操作讲解,互动答疑,课程录播回放等方式,全程采用线上模式,大大方便了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及相关从业人员学习掌握系统操作技能及重点,特别是线上互动答疑环节,问题清晰,讲解深入,参训人员纷纷点赞。

据悉赣州市不见面开标系统已基本部署完成,预计在6月底前将实现全行业项目不见面开标,届时将大大降低投标人的投标成本,减轻代理机构现场开标压力和工作负担,为促进我市打造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地市,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加油助力。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韩功明)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