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从只跑一次到一次不跑入驻网上商城线上搞定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5-25 15:54:49访问量:

“我申请入驻赣州网上商城,需要怎么做?提交什么资料?”5月24日上午,一名陌生中年男子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咨询业务。经过交流,得知该名男子来自浙江,在赣州从事印刷业务,从同行中获悉可以入驻赣州网上商城,以进一步拓展印刷业务;但他本人不太熟悉情况,对入驻赣州网上商城基无了解。为此,工作人员耐心答疑解惑,针对他提出的问题逐一解释,告知一是先加入“赣州网上商城QQ群”,群里有入驻程序、资格条件、操作说明、文本模板、注意事项等,自行下载按步骤进行;二是电子档材料准备后,发到指定邮箱,工作人员会及时按顺序予以审核,对存在的问题将在QQ群给予提醒告知,须关注跟进;三是供应商入驻电子资料审核通过,即可在“赣州网上商城”注册申请账号,完成入驻,提交从而进行网上交易;四是遇有疑问,可电话或者在QQ群直接沟通联系,无需到现场同样解决问题。对方听完后,豁然开朗,连声道谢,感慨道:“我们真是跟不上时代了,现在办事都那么快捷了,真好真好!”

据了解,为了加快政府采购的数字化转型,赣州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自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初期,采取传统的审核模式,供应商需要提交纸质资料,2020年初,结合《江西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对商城目录作出调整的同时也将申请资料由原来的28项减化为16项,纸质资料变为全程电子化审核,全面实现线上申请入驻资料,“多头跑”变“数据跑”,从“只跑一次”到“一次不跑”,通过电话、QQ群一对一即时解决问题,为供应商提供方便快捷服务,节约了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增强了服务水平。截止日前,赣州网上商城共入驻525家供应商(含电商),有65501款商品,自上线来,共成交24067.4万元,成交11175宗,节约1043.84万元。

                     (政府采购科王雯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