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紧急情况不慌张 一心为民显情怀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6 15:01:48访问量:

325日中午一时许,一名年轻办事群众前往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区)章贡户政大厅办理异地身份证丢失补领业务。办理完业务准备离开时,该名办事群众突然倒地、口吐白沫并不断抽搐,延时服务值班民警见状赶紧向前疾呼该办事群众的姓名,见其没有正常反映仍在抽搐,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救护中心电话求助,并将情况简要上报户政科负责人肖琳同志及大厅管理办负责人。正在会议室学习党史的肖琳同志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往事发地点积极应对突发情况,她一边安慰该办事群众同伴要冷静不要慌,一边安排户籍民警查询该群众亲属的联系方式,及时通知其亲属;于此同时,大厅管理办负责人在接到报告的第一时间立刻安排了值班安保人员前往户政大厅进行秩序维护及相关帮助,并随时关注事态发展情况,经询问其家属得知该群众患有癫痫病史,目前在章贡区工作,户籍在会昌。120救护车接到紧急救助来电后八分钟即赶到了现场,随车医护人员对该群众进行了简单检查,正准备把该患者移至担架时,该群众突然自己醒了过来,表示此时没有任何不适感,拒绝前往医院救治,并自愿填写不送医救治单。事后,其家人对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区)的应急处理表示赞赏,对户籍民警遇事不慌张,能及时妥善处理的一心为民的高质量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