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政务办率队】省、市联合考察组赴广东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政务营商环境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4 09:19:51访问量:
为支持赣州建设“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学习借鉴广东省在“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数字政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推动赣粤两地政务服务数据通、系统通、业务通。
323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廖裕良同志带领省政务服务办、省信息中心及赣州市行政审批局组成联合考察组,赴广东省开展“树立湾区思维•优化营商环境”学习考察活动。
广东省政数局副局长魏文涛同志向考察组介绍了在“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双方就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优化营商环境、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做法,特别是“粤省事”“粤商通”“粤政易”“中介超市平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323日—24日,省市联合考察组还将赴广州市、深圳市、东莞市,重点就“跨省通办”、“智能秒批”,12345热线运行,以及“五星级”政务服务大厅建设等展开对接考察。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